close

前陣子一直想找毛茸茸的外套,意外發現Wtaps(那個R我不知道怎打出來)這件Mercer Panelled Fleece and Ripstop Jacket

會認識這個牌子純粹是ig上面很多人的ootd都是整套這牌子然後可能是搭new balance的鞋子之類,然後在咖啡廳外牆低頭看地板拍照,有些則是爸爸跟小孩一身Wtaps合照我覺也很可愛。

總之,算是誤打誤裝買了人生第一件Wtaps

拿到實體時說真的跟我原本想找的那種毛茸茸外套有點不太一樣,我想要的是uniqlo或是patagonia出的那種什麼羔羊毛那類。

不過也沒讓我太失望,這款加入了一點點異質拼接元素,而且因為都是同色系的異質拼接,不至於撞色太跳。兩邊口袋設計的算是偏深,整個內面就是毛茸茸那樣,整件外套算輕。size平常穿L,我拿3,算是有一點偏大,但我想很冷的時候如果裡面穿厚的帽t應該也還好()

至於外套上面那串座標,輸入谷歌地圖顯示涉谷但我看不出端倪,倒是燃起想去東京的心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來一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