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82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其他日皆為0700-1430

前陣子天氣很冷迷上米粉湯,買過永春附近好幾間米粉湯,特別想推薦家人介紹給我位於永春市場的這間。

店面是有點老舊,但對於午餐時間,快速的想吃頓飯喝到一碗熱湯,我覺這間真的是首選。

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主食就是米粉湯,沒有滷肉飯還是乾麵,也沒有分大小碗,內用或外帶都可以加湯,然後看你想吃豬的哪個部位。

我試過嘴邊肉、大小腸、肝連和好像每個客人都會點的油豆腐,目前都還沒踩過雷。特別要推沾醬部分,不是一般醬油而已,老闆有另外切滿韭菜(我想那個是韭菜吧?!)。辣椒也是必須加,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跟我一樣淋好淋滿,這兩個搭配實在是太完美。

不過這間店不用介紹就絡繹不絕,但還是想幫這麼好吃的蔗民美食推一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來一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