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70

電話:  02-2571 7333

網址臉書搜尋不老松足湯新生行館

 

第一次知道不老松是看到朋友ig限動,覺得按摩前的泡腳裡加中藥袋整個吸引到我,噱頭十足(或我孤陋寡聞),泡完腳的那鍋熱水還可以拿來當中藥湯飲用不但對身體環保也對環境相當友善不是很好嗎(大誤….)

 

剛好看到某團購網上有出現這家店(這真的不是葉配…QQ),立馬下單,因為本人平常也喜歡到處被按,我喜歡的那種按法是往死裡按,一定要按到非常痛我才會覺得那樣有效(也可以說才沒浪費錢)

 

總之,到了店門口我著實嚇到了,沒看過一整棟占地那麼大還有樓層的按摩店,一開始說的中藥包泡腳有四種口味讓你選,店內氛圍讓人相當平靜放鬆,加上很多雙手合十的人像石雕,相當禪意十足,也可以說很chill

 

力道手法我跟朋友買一樣方案不同師傅按法也不太一樣,總之就是要叫師傅按大力一點,不然我覺輕輕按真的很無感。

 

按完在用餐區有熱的青草茶和龜苓膏可以吃,環境真的是沒話說,跟工作人員聊天才知道旗艦店在台中,台北只有這間。下次去也想試看看google評論裡大家推薦的師傅。它們是24營業,我覺很可以,隨時想按都可以來(如果沒要固定師傅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來一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