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從首爾塔下來大概已經快九點半,最後一晚想說一定要吃到韓國烤肉,我們先坐計程車回到住宿弘大附近,在計程車上急急忙忙找了google map有四顆星的這間Muso請司機在那放我們下車。

礙於同行友人沒人懂韓文,也沒做功課,我們只知道他是吃到飽,我們選了牛肉,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誤以為是像台灣燒烤店還有烤麻糬那些,結果除了冰箱有泡菜和生菜可以拿,其他真的是只有牛肉吃到飽,吃完就拿盤子去換一盤肉,好像也不能挑部位,他給你的肉盤上是什麼就是什麼,觀看其他桌多了內臟類,另一桌則是生牛肉和蝦子,只是我以爲的以為不是我以爲的以為。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我覺肉質不差,但其他種類不多,還是因為我們不會點,請大家推薦其他好吃的韓國烤肉讓我收進口袋

ps 另外我覺鐵網上那個可以轉的設計很厲害   

         

arrow
arrow

    神來一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